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果 艾斯特莱雅 歆柔

 浏览量:[111537]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个性化营养将成体重调节领域的又一重要趋势

个性化营养将成体重调节领域的又一重要趋势

来源: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28 16:49:24 By 李海鹏 阅读(5728)

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美国人当中74%的人属于超重(BMI为25-30)或者肥胖(BMI超过30)。欧睿国际调查数据显示,委内瑞拉是肥胖率最高的国家,肥胖率高达75%,越南是肥胖率最低的国家,肥胖率仅为15%。超重和肥胖人数逐年增加,肥胖率也居高不下。下面,来看看广州橡果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带来的分析。

最近两年,有关肥胖的科学和医学讨论越来越多,而且社交网络上也有很多人咨询有关“健康体重”的问题。甚至一些服装店不得不修改衣服的尺寸,以适应越来越多的肥胖人群。不过,最近出版的文献似乎表明超重并不意味着不健康,因此,之前有关超重会增加代谢综合征和慢性炎症的说法也得到了修正。

之前出售产品的生产商和供应商,也改变了对产品的定位,将仅仅针对体重控制的产品提升为营养补充剂,以帮助消费者维持“健康体重”,而不是较低体重。

调节体重的不同方式

调节体重的产品有千千万,不同的人使用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门。有些肥胖者每天都会看到无尽的节食和体重管理信息,最后反而被弄的疲惫不堪。有些人喜欢通过“地中海饮食”来控制体重,有些人则喜欢制定严格的餐饮计划,比如去中心,食用“旧石器时代饮食(Paleo diet)”、净化/饮食,或者服用补充剂。

此外,有一大部分人开始增加新鲜食物的摄入量,这完全是受到了健康饮食和公共健康政策的影响,健康政策号召人们摄入更多的新鲜水果、蔬菜、全谷物、坚果和瘦肉。新鲜食物在美国的销售量甚至都超过了包装食品的摄入量。从2014年到2015年,美国新鲜食物的销售量增长了0.8%,而包装食品的销售量只增长了0.3%。这说明,人们正在追求更加健康的饮食方式。

和美国体重管理营养品销售额对比

个性化营养是体重调节领域的又一重要趋势,这不单单是指消费者开始寻求适合自己的饮食或者体重调节产品,而是供应商开始开发针对不同的消费者和不同的生活方式的营养补充剂。比如,美国天然营养品公司嘉康利(Shaklee)推出了一个为期30天的名为生活计划的方案,据称该方案可以促进身体健康,延长寿命。该方案内容包括每天摄入一定量的蛋白质奶昔,其中含有益生菌和Omega-3脂肪酸等营养成分。

与之相似的,Nature’Sunshine制定的体重管理计划据称可通过跟踪人体生物指标来维持健康的代谢过程。还有一些公司使用到了数字自我监管技术,索恩Research/WellnessFx和体内跟踪器(Inside Tracker)可以通过提供审定结果、血液分析、基因测试、饮食推荐、健身计划和个人营养,来帮助使用者监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和体重。

体重调节市场新机遇

欧瑞国际透露,一些传统的体重调节产品正在被定位为塑形营养补充剂。很多供应商不再强调产品的“”功效,而开始重视产品的便捷性和营养性。随着全谷物食品和天然成分的兴起,以及不同年龄段人群,如儿童、成年人和老年人对产品的需求不同,加上糖尿病患者、健身爱好者以及健康老龄化人群不同的营养诉求,很多体重调节产品的配方也在发生变化。

在美国,一些传统的体重管理成分,如绿茶提取物和覆盆子提取物等成分仍然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在美国体重管理产品中,餐替产品的销售量将占到45%,这使得餐替营养饮料市场大有作为,将占餐替产品24%的市场份额,相较于2005年,增长了7%。

关键词:广州橡果

联系方式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