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果 艾斯特莱雅 歆柔

 浏览量:[111537]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健康饮食方式,或致超过40万人因心血管疾病死亡!

不健康饮食方式,或致超过40万人因心血管疾病死亡!

来源: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3/17 10:32:24 By 陈丹 阅读(5519)

近日,在举办的2017年美国心脏协会流行病学与预防/生活方式和心血管代谢健康分会上,来自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表示,仅2015年,缺乏健康饮食或者摄入大量不健康食物或许和40多万心脏和血管疾病的发生直接相关。广州橡果为您详细讲解有关不健康饮食的相关知识!

研究者指出,摄入高水平有利于心脏健康的食物,或者少摄入盐和反式脂肪,或许每年会挽救成千上万名美国人的生命。研究人员AshkanAfshin教授说道,健康食物的摄入水平较低,以及不健康饮食组分摄入水平较高或许是美国人群因心血管疾病死亡的主要因素,这些健康食物包括坚果、蔬菜、全谷类食物和水果,而不健康的膳食组分包括盐分和反式脂肪。  

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的疾病负担、机体损伤以及风险因素之间进行了一项研究分析,结果表明,在美国近乎一半的心血管疾病死亡都能够通过改善饮食来预防;而这项研究设计的目的就在于阐明饮食影响心脏和血管疾病的机制,研究依赖于1990年至2012年美国国家卫生和营养的调查数据,相关的食物供应数据来自美国粮食农业组织和其它来源等。  

纵观2015年美国人口的心血管疾病死亡率,研究者就发现,不理想的饮食选择,即缺少健康食物以及过度摄入不健康的食物,或许和大约222,100名男性以及193,400名女性的死亡直接相关,同时研究人员还评估了主要的饮食风险因子和心血管疾病死亡之间的关系。1)坚果和种子低水平的摄入(11.6%)、2)蔬菜的低水平摄入(11.5%);3)全谷类食物的低水平摄入(10.4%)、4)盐分过量摄入(9%)。  

研究人员利用系统性的方法定量分析了饮食诱发心脏病死亡的机制,同时还定义了预防人们心血管疾病死亡的最健康饮食方式。美国心脏协会强调了遵照健康膳食结构的重要性,即多吃水果、蔬菜、坚果、豆类、全谷类、低脂肪食物、鱼类、家禽以及有限制地摄入肥肉和加工的红肉等,当然同时人们也应当限制摄入含糖饮料、盐分、饱和和反式脂肪。  

关键词:橡果

联系方式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