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果 艾斯特莱雅 歆柔

 浏览量:[112952]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33届广东美妆节,广州橡果火爆招商!

第33届广东美妆节,广州橡果火爆招商!

来源: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3/18 16:15:12 By 陈丹 阅读(5797)

3月7日,第33届广东美妆节正式拉开为期6天的序幕。阴沉的天气丝毫没有削减人们的半分热情,被誉为国内美容美发展贸式交易平台的广州美博城内人头攒动!  

一大早,广州橡果的wuli帅哥美女天团就已早早恭候在43档、64A、主楼特展3个展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顾客朋友的到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博城进场的客流量越来越大,广州橡果的展位可谓是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场面火爆!  

清新自然的风格,绿色的产品,立马吸引了众多客人前来咨询。  

不多时,广州橡果的展位上围满了全国各地前来的采购商,店铺内也挤满了前来参观选购的人们。  

甚至许多采购商直接当场达成交易,签下订单。  

工作人员纷纷耐心地向客人们介绍产品,热情满分~  

此次盛会,广州橡果带来旗下的SO1、凹凸宣言、玲珑有致等品牌参加展出。人气爆品“吸吸乐红酒多酚果冻”、“饱足奶茶”,以及酵素饮料、益生菌、五谷杂粮代餐包、小球藻等多款热销产品也可以在展会现场体验到。  

2017年多款新品白藜芦醇逆时醇露+活力醇露、油切咖啡奶昔代餐、素生辟谷盒也在展会上推出,欢迎大家前来体验!同时也会推出全年度加盟招商方案,全国不限区域招商。不可错过哟。  

美妆节将于12日完满落幕,期间每日精彩不断,广州橡果恭候您的到来!期待与您携手共创佳绩!  

此外,第46届国际美博会也将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广州橡果的展位目前也已搭建完毕,我们已做足了准备,为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质的产品!  

关键词:广州橡果

联系方式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