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果 艾斯特莱雅 歆柔

 浏览量:[113246]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大豆、豌豆和燕麦谁将未来替代蛋白市场?

大豆、豌豆和燕麦谁将未来替代蛋白市场?

来源: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5 15:55:38 By 李海鹏 阅读(5822)

蛋白质一直是人体补充营养的重要元素,更是生命的物质基础,直接参与机体的重要组成。目前我们饮食中主要蛋白质多来源于于瘦肉、蛋类、豆类及鱼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替代蛋白的市场也被打开,来自于植物中提取的植物蛋白,营养与动物蛋白相似,而且更容易消化。逐渐受到大众的青睐,含植物蛋白最丰富的就是大豆。那么将来大豆、豌豆和燕麦谁会未来替代蛋白市场?且听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为给我做一下分析!

据Lux Research最近发布的一项研究认为,除了鱼和肉来源以外的替代蛋白市场继续快速增长,预计在2024年前,年增长率将达到14%,届时总蛋白质市场的规模将翻倍,达到9.435亿美元。

而开发商将更加侧重于开发新的蛋白来源和新的配方,以目前蛋白质供应链中存在的不良环境影响。

报告认为,大豆、豌豆和燕麦在植物来源蛋白中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不过技术将成为改变蛋白质的风味以及创建新型的的食品和饮料、拓展现有的产品的关键。

Lux Research的研究人员对此表示,替代蛋白将继续在满足蛋白质方面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并可为参与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调查报告还认为:

三种来源的蛋白质将位居主导地位:尽管研究评估的蛋白质来源有20余种,但是大豆、豌豆和燕麦将机遇主导地位;同时,羽扇豆、鹰嘴豆、蚕豆、亚麻籽以及棉籽等将成为高潜力的蛋白质来源,但目前这些来源的蛋白质依然处在成本高昂而可获得性低的状态。

配方挑战:随着植物来源奶制品的需求增长,配方成为市场成功的关键。这些产品正在日益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但需要更好的配方开发,以获得消费者期望的味道和感受。

创新是替代选择的关键。替代蛋白质来源还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需要继续的创新。主要的芳香包括作物的遗传学研究,以增强作为的质量和收益,或者开发新型的化学成分,以及加工工艺,以获得新的成分或新的风味。

关键词: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蛋白市场

联系方式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