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果 艾斯特莱雅 歆柔

 浏览量:[113399]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橡果告诉你 要坚持多久才算真正有效

广州橡果告诉你 要坚持多久才算真正有效

来源: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30 16:28:53 By 李海鹏 阅读(6202)

当你沾沾自喜庆祝成功的时候,体重居然又反弹了!这是什么情况?这很可能都是因为你的周期还不够久。那为什么不是坚持一两个月就能完全看到效果呢?据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至少要坚持90天以上!原因都在这里!

欲速则不达

所谓“欲速则不达”,在短时间内迅速瘦下来并不代表你会一直就这么瘦下去。而且体重急剧下降的同时容易伴随健康隐患的问题,大量研究发现,一般快速的人容易造成下降,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健康问题。所以,给身体一个适应的时间,让来得更加健康。一般而言,一周减1-2斤、一个月减4-8斤是比较合理且健康的速度。当然,减重的速度会因人而异,比如体重基数较大的肥胖者,一个月减掉更多斤数也是属于正常的。

脂肪细胞是有记忆的

细胞的更新周期是90-180天。一般成年以后,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就不会变了。增肥、,改变的只是脂肪细胞的大小。而脂肪细胞是有记忆的,所以如果坚持的时间没有达到细胞更新的90天及更久,很可能最后肥肉会根据记忆重新长回原来的地方。

让计划变得更容易坚持

把计划延长到90天以上,会让你的心态变得更好。不用过于急切地希望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不用逼自己迅速瘦下来,也不要对自己的饮食过于苛刻,每天大幅度削减热量的摄入。这也就让你的计划变得更容易坚持。

那么,90天的计划该如何做?

选择自己喜欢的几项运动,轮流变换;合理安排饮食,远离高糖、高油、高盐等不健康的食物,均衡营养加上合理的运动,并且习惯成自然。

90天的计划建议:

对于体重基数较大的人群,可以多制定几个以90天为周期的计划,每个周期制定不同的目标让身体逐渐瘦下来,并且稳固成果。不仅仅是要靠坚持才能成功,对于期间容易遇到的一些问题,也要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才能使更加给力。

期间遭遇“平台期”怎么办?

许多的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刚开始时,稍微控制下饮食,动动腿,体重就会呈美妙的曲线下降。而一段时间后,体重就卡着不动了。这时即使你吃再少的东西,做再多的运动,体重不但岿然不动,甚至有时还会小小地反弹一下。其实这就是的平台期!

应对方式:

在进入平台期后,体重长时间得不到改变,这无疑对者来说是一个的心理挑战。这段期间,要用正确的方法和平和的心态去应对。表面上,这段时期体重暂未下降,但机体的体形却正在持续改变。所以,平静对待,理性面对。在运动方面可以选择加强运动量,改变运动形式等,放松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坚持下去,度过平台期。

期间总是容易“饿”怎么办?

由于期间,你严格计算着每天摄入的热量以及注重饮食上的讲究,导致摄入的食物比往常更少、更清淡,因此容易感觉饥饿。这个情况完全可以用“吃”来解决!

推荐大家在期间可以多摄入富含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的食物,因为这两者都可以延长你的饱腹感。

蛋白质食物来源:鸡蛋、牛奶、低脂酸奶、大豆、鸡胸肉、鱼肉、瘦猪肉等。

膳食纤维食物来源:全谷物、绿叶菜、笋类、菌菇、豆类、薯类等。

如果觉得通过上述食物的补充方式太麻烦,可以选择橡果“饱足奶茶”来作为营养代餐。因为上述食物都需要通过烹煮,不仅费时费力,在一些烹制过程中很多营养素会流失,活性物质也会大大降低。除此之外,也不排除很多人的挑食现象,对食物的味觉也有讲究。

而橡果“饱足奶茶”可以同时补充蛋白质和膳食纤维两种元素,简单冲泡即可饮用,美味便捷,正是你所需要的代餐饮品。持久抗饿,营养饱腹,帮助更轻松,更健康。

“世界上最饱腹的两种食物:一是西方科学界倡导的蛋白质,二是东方科学界肠道的膳食纤维,饱足奶茶开创性地讲他们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不仅是一杯奶茶代餐,还是你的塑形师,女神的时尚饮品~”

友情提醒:

有的时候,你的肚子并非是真的饥饿,只是上了“假饥饿”的当。有的人刚吃过饭就感到饿或者特别想吃甜食,这可能是由于你的饭菜结构单一,没有摄入足够产生饱腹感的食物;有时候体内缺水也会让你感到“饥饿”;睡眠不足也可能增进食欲;你还可能误将运动之后的疲劳感与饥饿感混淆;情绪不佳也会导致食欲异常。希望大家都能够记住这些,从现在开始为自己制定一个90天的计划,瘦出想要的自己吧!

关键词:广州橡果 饱足奶茶

联系方式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