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橡果 艾斯特莱雅 歆柔

 浏览量:[112710]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橡果:自酿葡萄酒喝还是不喝

广州橡果:自酿葡萄酒喝还是不喝

来源: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3/21 16:26:23 By 陈丹 阅读(5603)

秋季葡萄大量上市,不少人自己买了器皿,试着自制葡萄酒。但由于技术、卫生、存储等许多因素的制约,自制葡萄酒其实是存在很多隐患的。下面跟着39饮食编辑一起来了解。

  

1、葡萄的选择  

葡萄酒的酿制需要成熟度高、新鲜多高、无破损、无发霉的葡萄,有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往往择廉而取,这可能会使葡萄酒容易滋生霉菌。  

2、清洗的方式  

酿制葡萄酒最不可缺少的是酵母菌。相信很多自制葡萄酒的人都会把葡萄洗得非常干净,如此,葡萄皮本身附着的野生酵母就被洗掉了。酵母不足,发酵自然容易出现问题。葡萄中的糖分不会变成酒精,从而导致发酵不好或者是高糖分,长期大量饮用对身体健康不利。  

3、储存器皿  

器皿和工具清洗不干净,卫生条件控制不好也容易滋生很多细菌。用塑料、铁、铝等器皿装载还可能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有毒物质危害人体健康。  

4、发酵隐患  

很多人都会使用密封的器皿来发酵葡萄,但葡萄发酵时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无法排除则容易导致炸瓶的现象。在酿酒厂里,葡萄的发酵沉淀一般在橡木桶中进行,因为橡木桶的材质比较透气,容易进体交换,就和红酒瓶的软木塞是一样的道理。看似密封,其实有很多疏松的缝隙或孔洞利于透气。  

5、剂  

很多人对食品添加剂嗤之以鼻,但是我们应该以正确的眼光去看待它,在葡萄酒中合理地使用添加剂可以避免细菌滋生。但是自己酿制的酒较多依赖纯天然,酵母发酵产生的菌种甚至可以多达百种,数量和种类难以控制,所以酿出的酒也可能存在神经毒素,比如甲醇等。  

6、储藏隐患  

有很多人,在喝葡萄酒的时候会考虑年份,年份稍久的会好一点,但自制的葡萄酒并非越陈越香。酿造工艺成熟的葡萄酒在存储环境理想的状态下可以存放较长时间,但是自酿葡萄酒由于酒体本身和存放环境的限制,都不适合长期存放。在1年内喝完,存放久了容易变质。  

关键词:广州橡果

联系方式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